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愛宅在家的男友讓我鬱悶

我和男友交往六年,最初喜歡他是因為他的個性不多話、直率、酷帥。但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久,越來越覺得這種看上去有點冷酷的男生,其實不太懂得關心人,很多事情都需要我去提醒他才能做到。
他不是很會用言語或者行動來表明他在關心你,我也試過和他溝通,成人他都會說,他很在乎我,只是不知如何表達;或者說,他覺得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夠了。這有時候讓我感到寂寞。而且我們的興趣也不太相同,他喜歡宅在家,不陪我出去玩,這也是讓我很鬱悶的地方。
不 久前,我新認識了一個男孩,彼此互相有好感,他是我喜歡的類型。後來,他出國了,我卻忘不掉他了。我們雙方沒有斷過聯繫,我知道這樣不好,但是又放不下。 兩個人不在同一座城市似乎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,可是我又忍不住會幻想什麼。色情因為對現在的男友不滿意,感覺有些孤獨;對這個男孩,想在一起又沒有機會。
我要另外找個新的人嗎?但又覺得自己似乎已沒有這個精力,不知該怎麼辦?
編者:
我想你現在只有三條路可選擇,不過不幸的是,你已經親自把這三條路都給切斷了:現任男友,你不想再跟他一起生活;曖昧的朋友,你說你們不能在一起生活;再找個你想而且你能跟他一起生活的男友,你又覺得沒精力。
每個人的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,每個人走不通的路也是她親自堵死的,但問題是如果你絕望地打算堵死所有的路,那你至少得給自己挖個地道吧。
否定一個人一段感情、製造廢墟是容易的,A片你只要看到一個困難之處即可。你看到男友個性上的缺陷,於是立刻否定你們的感情;你看到跟有好感男生不在同一座城市,於是立刻否定你們的可能性。
我 的意見是:這世界上並不會有毫無困難、渾然天成、一見就鍾情、口交白頭偕老這樣美妙的事情,每一段感情中都有缺陷和困難等著你,你要懂得與缺陷和諧共處,要學 習克服困難,要有勇氣從頭來過。既然總得選一條路,那麼不要再不斷地思索這些路上有多少障礙,而是想一想到底哪一條路,能領你走向你要的感情。
至於你到底要什麼樣的感情,願意跟怎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,AV現任男友不討你歡心,到底是他有缺陷還是你變心厭倦,這一次你是否能確定願意為他排除萬難、不離不棄,並值得你堅持至少六年零一個月的真愛,那你就得去跟你自己搞清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